西瓜霜

龙卡521短打

“哎哎你说,这霞谷二长老为什么每天都要去暮土阿,还要带好多栀子花和桃花酿”




“喝酒赏花呗,也难得这位有这么好的雅兴了”




“赏花为什么要去暮土呢,你不觉得奇怪吗?”




“有何奇怪”




“赏花为什么不去星空沙漠呢,霞谷的落日也很好看啊,为什么偏偏去暮土呢”




“他去暮土是找一块石头去了”




“石头?在暮土立的石头好像都是战士的墓碑,不会是暮土大将军吧,他不是因为那年大战去世了吗,等等,这么一说.....那个传闻.....”




“谁知道呢,唉”






在暮土的深处,一位身穿洁白斗篷的人提着一壶桃花酿和一篮栀子花缓缓走来。酿酒香味四溢,其一小杯就可让人如痴如醉;篮里的栀子花洁净美好,像是象征着什么。他走到一墓碑前,架起茶座摆好了花与酿酒,自顾自地喝了起来。半晌他望着那墓碑发起了呆,淡淡的笑了笑




“我带了你最喜欢的栀子和桃花酿”他又顿了顿“放心这好着呢,污染已经减弱很多了,不会再有冥龙的爆发了....我也挺........挺好的,嗯”阿勒夫趴在了桌子上,闪着光的泪水湿润了他的眼。




“拉梅尔,我好想你”






END.










小知识:


1.栀子花象征着永恒的爱情。


2.传闻霞谷的二长老阿勒夫和暮土的大将军拉梅尔私定了终身,光之王国的长老团很是愤怒,为此打断了霞谷与暮土之间的交往通道,直至那次大战后...


3.光历5629年暗石能源的开采使暮土与雨林深受暗黑能源的污染至此爆发了冥龙大暴动与暗黑植物暴动,暮土将军拉梅尔,霞谷将军狮与雨林长老泰斯三人奔赴战场作战无一生还,后霞谷大长老戴勒斯与二长老阿勒夫支援战场才侥幸胜利。


4.光历5630年,关闭长达5年的霞墓交往通道重新开放。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