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霜

鸟枭521短打

       “哥你说,为什么他们老是拿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呢”小枭趴在我的怀里,问着我,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他。




“哥的气味好好闻,怀里也好舒服,好想一直这样,一直和哥在一起。医院的药味好浓,枭儿不喜欢,针扎的也好痛”我用手轻轻的抚摸着小枭的头,安抚着他“哥哥知道小枭不喜欢医院,但小枭想想,如果小枭把病治好了,就可以一直待在哥哥怀里了,那样多好呀”即使我知道他的病是无药可救的。




       “哥,枭儿好痛,枭儿害怕”我惊恐着,紧紧将他抱在怀里“不怕不怕,哥哥在,小枭不怕”我哄着,迫切地希望急救车能早点来。可是过了好久,救护车都没有来。




        小枭撑不住了,他的呼吸在减弱,我痛苦地大声互换着他的名字让他不要睡。我该怎么办?




        他的体温在一点点消失,我试图摩擦他的手给他传递热量,可是没有用。




        “小枭,生日快乐!哥哥给你带了你最爱的苹果酱蛋糕哦”我坐在了墓碑旁,唱起了生日歌。






END.



评论(4)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