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霜

鸟枭短打

白凛(白鸟)×白枭


好像不算短打了......


一个小小的日常,来看看被放鸽子的小哭包白枭




    “好了,这个学期的暑假作业已经写完放在这里了”白枭一屁股坐在白凛对面,展示着自己奋斗两三星期的成果“依照我这个学期的成绩来看,我可以出去找阿勒夫玩了么”白枭趴在桌子上抬头看着白凛。 “可以是可以”白凛边看白枭的暑假作业边说着“可是我记得阿勒夫那小子这几天玩的有点忘我惹了祸,被戴勒斯那家伙训了一顿然后禁足了”放下作业,喝了口茶“大概要过两个星期才能出来,所以只能你自己出去玩咯”笑着看着白枭。 “禁足?不会吧”白枭宛如晴天霹雳,自己和阿勒夫明明约好一起肝完作业然后去狮子家找狮子一起玩,可现在偏偏整这一出,而且自己才刚刚知道“怎么会这样啊————”他哀嚎着,眼泪都滴了几滴。 “笨蛋”白凛有些无奈地扶了扶额头,收拾好白枭的作业本,走到人旁边坐下“我知道你和那小子有约,我也没办法,狮子那边好像也没空,说是被爸妈拉去旅游了,刚走,让我来通知你”看着白枭。“怎么又走一个啊啊啊———”白枭绷不住扑到了白凛的怀里“明明都说好的了,呜呜呜”很是委屈地向白凛抱怨着。“好啦不哭”白凛轻轻拍着白枭的后背,可他似乎哭的更凶了,白凛无奈,直接把人拉起来二话不说按在凳子上亲吻。“唔———”白枭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后推搡着白凛“啊哈哥....不要”白凛没有理会白枭说的话,更为过分地抚摸着人的腰激得白枭绷紧了身体,过了一会后便放开了白枭,静静看着眼前哭得梨花带雨的人“小枭不哭了好不好”白凛笑了笑,刚刚和哥哥接吻完的白枭还有点懵,在白凛问完之后只是上前抱住了白凛“一个两个的,都把我甩掉自己去玩了,哼!”“好啦好啦,那哥哥这些天忙完工作就带小枭去玩好不好?”白凛揉了揉白枭的头轻声问道,白枭听到这句话瞬间精神,猛地抬起头很期待地看着白凛“真的吗哥哥,你确定忙完就陪我玩吗?”还不忘擦掉眼泪。“当然了小哭包”白凛笑着又摸了摸白枭的头。在得到哥哥的肯定后,白枭乐了,扑上去抱着白凛疯狂蹭蹭“好耶!我就知道哥哥最好啦!”白枭欢呼着,丝毫没有注意到白凛又开始管自己叫小哭包。“那么该睡觉了哦,很晚了哦”白凛低头看着白枭“好———”在对方答应后白凛一把把白枭抱了起来,走进卧室把人平放床上附身又亲了一口“那么,晚安”“哥哥晚安,忙完工作,来我被窝睡好不好”白枭眨着眼睛看着白凛“嗯?为什么”白凛有些不解“因为,我的被窝是暖的”听到这句话白凛愣了愣,笑出了声“噗,好,哥哥答应小枭,忙完工作就来小枭被窝里睡觉,乖”俯身又是一口,白枭有些害羞的将被子蒙住头“好啦,你快点去工作,快去快去快去!”白凛看着被子里的人,笑着叹了一口气,悄悄出了房间门继续工作。






完啦,没有啦,晚上无奈产物感谢观看耶~(*Ő౪Ő*)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